我超愛吃的 西北櫻桃





麥當勞2008奧運射手杯


 


 


那天 去賣場 有看到 我最愛的櫻桃


 


 


現在特賣中 可是看一看 並沒有買


 


 


後來 爹爹又進去買東西 沒有買到要買的


 


 


卻幫我帶了一盒櫻桃出來


原來 他早就看出我很想吃了


 


 


 


還有啊 去麥當勞 點大麥克時


 


 


有送奧運紀念杯


 


 


我想要的就是射手的杯杯


 


 


都沒有說 爹爹拿上來的


 


 


就是射手的


 


看來 爹爹越來越懂我了唷~


 


 


很多事 不需要言語


 


 


都能被你看穿


 


真是 心有靈犀一點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豹紋。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