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聽到這句話的當下


 


 


 


 


你應該沒有太大的反應吧


 


 


 


 


在你心裡 就是認為是我的就是我的


 


 


 


 


不是我的 也強求不來 對吧


 


 


 


 


或許 在你的心裡 會有小小的震盪


 


 


 


 


但 你不會讓他輕易表露出來


 


 


 


 


想知道為什麼我要跟你分手嗎?




因為...我太愛你了





沒辦法跟你分開





我無時無刻 都想著你





因為 太愛你了




有時候 甚至忘記要愛我自己




此時 你我分隔兩地





因為這段漫長的等待




我的耐性等到極限







 

不想再繼續等下去了...



 


 


 


 


 


 


 


 


 


 


 


 


 


 


 


 


 






 


 


 


 


 


 


 


 


 


 


 


 


 


 


 


 


 


 


 


 


 





我現在只想....




分分秒秒我們彼此 都感覺得到對方的溫度 心跳
...




 


 


 


 


 


 


 


 


 


 


 


 


 


 


 










~捉弄你是我最大的興趣....


 


 


 


 


雖然 知道你並不會有太大反應























但是 現在我要很認真對你說


 


 


 


真的很愛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豹紋。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