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亂到一個不會說


 


最近 真的是大大的給他敗家了 除了一些零食之外


 


還瘋狂的買了一些有沒的 像最近 很著迷 聖活泉的東西


 



香香的 還有著一股淡淡異國香氣 夏天就是要洗個香香的澡



 


這樣才會有好心情  我買了他的身體保濕礦鹽磨砂凝露


和峇里島露露兒閃亮沐浴乳


 


還有被眼線液打敗的我 現在 改戰眼線膠啦~


 


用起來是有比眼線液來得順手 多畫就會更上手囉


 


再來就是KATE-鑽石光眼影 顏色看起來不賴


想來個眼影 眼線膠雙管齊下 把眼睛弄得閃亮亮~~


 


針對眼妝部分 還有一個祕密武器 那就是 很多妹妹困擾的黑眼圈嚕


 


亮眸保濕眼部蜜粉  Keven老師最新彩妝 能打亮眼周肌膚 消除暗沉 還挺不錯的


 


最後 就是現在頗受好評的一罐 粉底液Maybelline-羽透光粉底液


 


他本身強調 強調毛孔不堵塞 長效保濕因子


 


我還蠻喜歡他們的商品他的姐妹品 羽透光兩用粉餅 我也有買


 


用起來還不錯 當然 他的睫毛膏 不用說 很多人都知道 是便宜用好用


~這回真的是大大敗家了 接下來要乖乖的縮衣節食


不可以 再亂花錢不然 丫lu 你就得去街頭賣藝養我啦~~

 


也希望 可以快快走出 心情悶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豹紋。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