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老是天但人會變



難道證實了天與地無情



說感情難明感覺無形



誰又可跟我感應



是你用心用誠意對我



然後宇宙裡充滿激情



明白我個性陪伴我醉與夢醒



如果彼此心中有情



如果決定擊倒宿命



請相信最後能戰勝



就憑拼勁可沖出這一個逆境



如果知道真的有情



存天與地間的生命



一鼓勇氣昂然一聲我自有呼應



太動聽



這心聲可得到共鳴



是你用心用誠意對我



然後宇宙裡充滿激情



明白我個性陪伴我醉與夢醒



如果彼此心中有情



如果決定擊倒宿命



請相信最後能戰勝



就憑拼勁可沖出這一個逆境



如果知道真的有情



存天與地間的生命



一鼓勇氣昂然一聲我自有呼應



這心聲可得到共鳴


太動聽



如果彼此心中有情



如果決定擊倒宿命



請相信最後能戰勝



就憑拼勁可沖出這一個逆境



如果知道真的有情



存天與地間的生命



一鼓勇氣昂然一聲我自有呼應



這心聲可得到共鳴



太動聽


 


昨天在我ㄉ電腦裡


 


找到 很就之前ㄉ歌曲


 


原本以為這些歌曲已經隨著最舊的電腦死去


 


沒想到又出現ㄌ 有好多好多ㄉ回憶在裡頭


 


每首歌都有許多故事


 


這首歌是其中一首 剛進大學時的回憶


 


現在想起來 點滴在心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豹紋。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