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也一直在問自己這個問題...


 


我到底怎麼了???


 


自己也很想知道...


 


生病ㄌ嗎??還是悶壞ㄌ??


 


我一點活力都沒有


 


一直以為 睡一覺起來所有事情都會好轉 其實不然


 


以前覺得有趣ㄉ事情 現在覺得無趣


 


以前覺得好笑ㄉ電視節目 現在也覺得沒什麼


 


以前愛吃的東西 現在也一樣沒太大興致...


 


連上班也覺得無力...不過上班ㄉ時間是我唯一活著ㄉ時間...


 


我覺得自己是在苦撐吧...


 


如果能選擇 多希望能不要上班...


 


好好休息一段時間 什麼事都不要想 不用煩惱 那有多好...


 


我到底怎麼ㄌ?我到底怎麼ㄌ?? 我到底怎麼ㄌ???...


 


說真ㄉ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現在 就天天依照固定形式生活


 


過完ㄌ七月 還有八月...


 


我真ㄉ好想知道答案 我怎麼ㄌ???


 


不是我不肯說...


 


我也弄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豹紋。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