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生擁有自卑性格ㄉ我


 


讓自己想努力往上爬


 


誰知道 爬得越高 卻摔的越重


 


使身上 傷痕累累 疼痛不已


 


對外界 抵抗力弱


 


內心ㄉ防衛機制強


 


過去ㄉ陰影 依舊揮之不去


 


外表看似堅強 內心相對脆弱


 


我是否能一直活在你ㄉ保護傘之下ㄋ


 


你能肯定ㄉ回答我嗎?


 


我現在正處於極度沒安全感ㄉ狀態之下


 


哪怕是一首歌  一ㄍ場景 一句話 或是一ㄍ舉動 


 


都能讓我忍不住掉下淚來


 


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豹紋。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