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終於有連假能放ㄌ~~~真ㄉ好開心唷


本來想說 我ㄉ假期會因為南部ㄉ連續豪雨而泡湯,


還好有老翁翁ㄉ營救,讓我能安然ㄉ離開那恐怖ㄉ地方,


雨勢真ㄉ不小,根本是用倒ㄉ,門都出不了,一出去就濕嚕嚕ㄌ~


我擺在外面ㄉ鞋子,全部泡水...要乾可能要一陣子吧!!


依這樣ㄉ天氣來看...光下一整天,小貓在家窩一天也挨餓ㄌ一天,真慘!!


老翁翁連夜趕下來帶我上台北,也幫我把丫LU安頓好,真ㄉ好愛你唷~~


有你真好~不然我一ㄍ人要怎麼辦???上台北,天氣超好ㄉ,


都沒下雨,我一下火車就展開我ㄉ雪拼行動,撿到便宜買到一件吊帶褲,


想好久ㄌ說,終於到手ㄌ~回家放完行李,把剛買ㄉ褲子馬上穿上,去中和夜市,


久違ㄉ台北我來嚕!!!吃吃喝喝ㄉ,遇到全館100元,又買ㄌ一件可以混搭ㄉ亮亮上衣,


來到台北ㄉ第一晚就收穫豐碩啊!!! 帶上來ㄉ衣服似乎多ㄌ些,


因為,在台北又買ㄌ,而今天,是桃子歸寧,去桃園給她請,人真不少ㄋ,


從火車站走過去吃飽又走回來,省ㄌ一些計程車錢,也運動到ㄌ,


可是,我穿高跟鞋,腳差點廢掉,還好有watsons,讓我買ㄌ一雙49元ㄉ夾腳拖,


我ㄉ腳後跟都起水泡ㄌ...這趟去唯一ㄉ缺憾是...沒有喜餅


 爲什麼女生都沒喜餅???害我荷包滿滿ㄉ去,兩手空空ㄉ回來,


路上又看一堆人提喜餅,我好難過 回台北休息ㄌ一下,我們去中和逛環球購物中心,


挺寬敞ㄉ,東西真多ㄋ, 在裡面我又撿到便宜,買ㄌ一件很特別ㄉ背心,


還去TOM熊玩ㄌ50原代幣,打鼓和桌上曲棍球...玩完再去逛最下層,


逛完到臨江夜市去吃吃喝喝,又遇到全店通通94元,我挑ㄌ雙拖鞋,


翁翁也買ㄌ件POLO衫,哈哈~~這次來台北全身行頭都顧到嚕~~


逛完就陪翁翁回實驗室做報告啦!!!!翁翁明兒要交報告ㄟ...我要乖乖


 謝謝老翁翁陪我,小貓真ㄉ好愛好愛你唷!!! 雖然還是會鬧鬧小脾氣...


 明天就要回家囉!!!難得ㄉ假期,算是利用ㄉ很剛好,一點也沒浪費,


再下來要放假就要等七月ㄌ...要好好加油!!!多賺些,好存錢買新電電~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豹紋。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