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bbmedia.qq.com/media/music/video/200508/1.wmv                                                                            快樂(廣東詞曲取自"分分鐘需要你")


快樂 是可以分享的 快樂 需要一些過程
快樂 總是能被記得 因為記憶只留下美好的
你是你自己的作者 何必寫那麼難演的劇本
別怪話說的太多了 我只是不要你不快樂

被愛 應該是幸福的 去愛 沒有想像的愚蠢
相愛 可以非常地單純 因為愛全是與生俱來的

*你問 我怎麼那麼神 這些智慧該如何才獲得
 愛你 我認識了快樂 它帶我上了難得的一課

#有了你開心D 乜都稱心滿意 咸魚白菜也好好味
 我與你永共聚 分分鐘需要你 你似是陽光空氣

Repeat #,*,#

愛你 我認識了快樂 它帶我上了難得的一課
這首歌聽起來很舒服,而且mv挺感人ㄉ...可能也是我太愛哭ㄌ~~~不知不覺的就哭ㄌ...給我最愛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豹紋。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