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真ㄉ很煩悶...工作有ㄌ,卻一直還有人通知,


 


之前沒有工作時,等ㄌ好久都沒有人通知,雖然找到工作ㄌ,


 


但是,喜悅ㄉ心情,並沒有維持太久...我感到好疲憊,


 


這第一次的放假,連放ㄌ三天,我ㄉ內心不斷ㄉ掙扎,該不該放ㄋ??


 


雖然得來完全不費工夫,但天下哪有這麼好康的事,


 


整ㄍ單位ㄉ人都跳巢ㄌ,一ㄍ人要填表單、 開三連發票、接電話、


 


 廣播 又要結帳,天ㄚ是超人嗎???一ㄍ人全場跑,


 


要撐十天才有收入,今天是最後一天假期,外面陰雨綿綿,


 


室內充滿著冰冷ㄉ空氣,讓我對明天重新出發,充滿著恐懼...


 


看到明天的排班表...我要一ㄍ人...不免有一些退縮...


 


哎~真是個讓人充滿恐懼ㄉ工作,對數字不敏感ㄉ我,


 


面對著一堆數字和表單...我真擔心不知道哪天會出大錯??


 


為什麼,沒工作就都沒人要通知,我有工作ㄌ...


 


卻陸陸續續ㄉ找上門,今天還有人打電話要我面試??!!


 


這到底是什麼情況阿????真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豹紋。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