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是種很奇妙的東西...它和愛情不一樣...

當你擁有友情的時候...你在任何時候都是快樂的...

每個人都喜歡結交朋友...但如果你交了一大堆朋友...

卻沒有一個是可以說心事的...是否會感到很無奈呢?

我會覺得很無奈...人的一生中不求很多朋友...但卻

想要至少有幾個知心的...這樣就足夠了...我有幾個

知心的朋友...我很珍惜...因為曾經我在友情路上走

的非常辛苦...也差點失去了這些朋友...但在接受一

切友情的考驗...我還是與他們建立了最真摯的情誼...

我很珍惜很珍惜...人不能沒有朋友...所以大家要好好

珍惜身邊的朋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豹紋。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