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總是在六點左右就醒來ㄌ,一醒來,


 


怎麼都睡不著,昨晚我下ㄌ決定,


 


如果今天再醒來,就乾脆起床好ㄌ,


 


一進廁所,一陣陣草莓香,瀰漫在空氣中,


 


讓我覺得好幸福,這是我今年草苺季以來,


 


買最多草莓ㄉㄧ次,真捨不得吃說......


 


那草莓ㄉ香氣迴盪在我ㄉ腦海中,久久揮之不去,


 


雖然不是很大顆,但能吃到草苺,讓我感到好幸福喔~~~


 


天氣越熱,就沒草莓吃ㄌ...


 


希望,我能抓住最後ㄉ草苺季,不然就要等明年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豹紋。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