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一堆集點換公仔的活動


 


大都都是單純的公仔或是絨毛玩具


 


換久了 也沒有想換的動力…


 


全家 之前出3D手創館的立體拼圖公仔


 


便吸引了我的目光  反正 我也不需要太花力氣去集點


 


一樣是會有善心人士提供所以 我很快就有足夠的點數


 


很幸運的 我換到我最想要的怪醫黑傑克


 


還有我不排斥的原子小金剛可惜的是 沒換到我想要小獅王


 


但卻多出一個原子小金剛開都沒開…


 


就留著給我家老爹玩玩吧!!



불꽃하트아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豹紋。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