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片年份:2008


    國:USA


出  品:Mandate Pictures


    商:龍祥


語  言:English


 


導  演:羅德里哥賈西亞


 


演  員:


安海瑟薇、派屈克威爾森、大衛摩斯


 


劇情簡介


 



年輕的心理醫生克蕾兒桑莫斯安海瑟威)幫助幾位飛機失事大難不


 


死的倖存者走出陰霾,後來她對其中一名生還者艾瑞克(派翠克威爾森)


 


打破專業界線動了感情。克蕾兒在輔導幾位倖存者之後發現,他


 


們回憶事故發生當時的情況跟航空公司的說法不同,並且都指出飛機


 


失事當時發生了一場大爆炸,更奇怪的是倖存著開始一名接著一名人間蒸發!


 


克蕾兒開始深入調查飛機失事的原因跟倖存者失蹤之間的關聯性........

 









對於喜愛恐怖片的我 總是喜歡到處尋找恐怖片來看 當我剛開始看到這部電影時


 


就以為這是一部恐怖片 結果我被他的片名所欺騙了 事實上 它是一部發人深省的故事…


 


雖然 剛開始讓人有故佈疑陣的感覺  但是結尾的時候卻讓人感到非常溫馨


 


其實 身邊一直都有許許多多不管是有形還是無形的人 在幫助著我們


 


之前那段忙碌的日子裡 常常忙得昏天暗地的 除了家人的支持外 我相信有一些無形的朋友


 


在我身邊守護著我 伴隨著我走過這段艱辛的過程 還有幫助我脫險好幾次…


 


看了一部片名是恐怖片的溫馨小品 感覺很不錯


 


推薦給喜歡看溫馨小品的朋友們 有機會找來看看吧~


  


我個人認為  如果喜歡看有爆點或是高潮起伏電影的人 可能就不適合囉


 


因為 我覺得看著看著…你就會不知不覺的去夢周公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豹紋。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