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工作 最怕遇到好日子


 


除了會很忙之外 如果遇到朋友的終身大事


 


就真的很糟糕了…雖然是很早之前就已經訂好的事


 


但之後會有什麼變化 誰都沒辦法控制


 


這回 就差點錯過 好姊妹~麵包的婚禮


 


基本上 是沒辦法參加的 因為 有家屬突然更改火化時間


 


而原本 那天早上我們本來就有一個案件要出


 


所以 就整個卡在一起 我跟處長一起出完早上的案件


 


就分頭進行 我到台中火化 而處長接著到鹿港去處理要到南投火化的案件


 


最早處長是要我 台中火化處理完 就要回鹿港支援


 


但是 他知道我要參加婚宴 就要我去台中之後 處理完就去吃喜宴


 


喜宴完 再去請骨 接著再回鹿港 繞了一大圈 我總算有開小差的機會


 


才能夠 參加麵包的婚禮 真的很開心 雖然 那天參加完婚禮 我還是持續的在外面跑


 


從台中到水里 到南投市 晚上再到鹿港 最後回家


 


這一路上都有我家老爹爹的陪伴還充當我的司機


 


因為天氣冷的關係 我們真的忙翻了 加上這樣折騰了一整天


 


我隔天累到  一整天都頭暈目眩的 車怎麼開到目的地的 我都不知道 


 


好幾度都差點把別人的車和牆壁買了 真的是累到爆…不過 真的真的很開心


 


看到麵包有個好的歸宿  我相信你一定會很幸福的 麵包恭喜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豹紋。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