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 我總是遇到相同ㄉ難題...


 


為什麼 我非要 一再ㄉ開啟自己ㄉ防衛機制


 


來保護自己...


 


思念 是ㄍ如此ㄉ讓人難以承載ㄉ東西


 


我被困在裡頭 無法自拔...越是掙扎 只會越陷越深


 


現在 我只能選擇 不聽 不看 不想...


 


讓自己 沉澱在一種 放空ㄉ狀態


 


除ㄌ這樣 我好像也沒有更好ㄉ辦法...


 


多想... 只會讓自己 更不好受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豹紋。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