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ㄉ天氣熱到不行,


 


我覺得我好像置身於大烤箱,


 


電扇ㄉ吹出ㄉ是熱風,


 


應該說只有在轉動,但完全沒有作用,


 


天氣如此之酷熱,我一點食慾也沒有,


 


但是,肚子咕嚕嚕ㄉ叫,不吃又不行,


 


哎~~等傍晚,天氣涼爽些,太陽也沒那麼大才出門,


 


先去超市看看有什麼能買ㄉ,本來想買些口糧,


 


但是,逛ㄌ逛餅乾一點也吸引不了我,


 


我倒是買ㄌㄧ堆飲料和蔬果,


 


蔬果就是芭樂和小黃瓜,想說天氣熱黃瓜能直接啃、打汁或敷臉,


 


逛完超市就去買晚餐嚕~~一ㄍ大地瓜,


 


外加一碗八寶冰,另外再喝一瓶超市買ㄉ優酪乳,


 


吃完真是飽,但一點都不營養,至少肚子不會餓啦!!


 


不然,一直咕嚕嚕叫,真惱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豹紋。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