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買了布丁牛奶,很好喝。

前天很閒,和朋友的朋友一起喝水,

我只喝水,因為我超窮,

總之,重點是,朋友的朋友發表了一段感言,

她說:

第一次看到你很不喜歡,

你一進來就猛搖手上的可樂,哇拉哇啦說不停,

完全不理別人,可是今天我就覺你很好,

說到這她就圈住我靠近我......


今天就喜歡我??是因為我穿橘子色,還是因為我帶紅眼鏡??


笑,生命真奇妙,在不知不覺中,

我被討厭又喜歡。

凱西說ㄉ很貼切的形容,也表達出我現在的心境,真叫我進退兩難啊!!!與各位分享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豹紋。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