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家的小可憐 在醫院住了七天之後終於可以回家了!!!


 


本來第六天 就能夠出院只是 我堅持要讓他洗香香 才給牠回家


 


所以 多住了一晚 回來之後 情況有好轉些 第一天 還是不大吃乾乾


 


醫生說 在醫院的食慾的是時好時壞 所以 我很擔心 牠回來都不吃


 


我就要開始頭疼了…還好第二天開始 他的食慾有漸漸回來…


 


每天 一樣打皮下點滴吃酵素 還有他最愛的化毛膏及補血劑


 


之後 就開始他黏踢踢的生活啦!!又愛撒嬌…能夠恢復真的是太好了!!


 


可是啊!!丫lu~可不可以打個商量 不要占領我的枕頭 你自己也有一顆呀!!!


 


去睡你自己的啦!!好不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豹紋。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