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憐的丫lu 在我忙碌的時候 身體出的狀況


 


剛開始是 沒有食慾也不怎麼喝水…


 


工作空檔 趕快帶他去看醫生醫生還要我投藥五天 觀察看看


 


投藥到第二天 我就覺得不太妙一樣不怎麼吃


 


要我這樣 觀察五天我實在沒辦法 馬上又帶他上醫院了


 


想說 這樣不吃不喝他那小小身軀哪受得了 要是在醫院 有人照顧


 


加上注射些營養劑或許對他比較好…


 


然而 這回換了另一個醫生他說丫lu 有脫水現象 其他的要驗血


 


當下 馬上決定 讓丫lu住院 驗血 至少在醫院可以獲得妥善的照顧


 


畢竟 最近我比較忙放他一個在家 我也不放心…


 


驗血出來的結果…丫lu腎衰竭…醫生的說法是 可能是飼料 納含量太高


 


但是 測丫lu的蛋白質 又不高…也有可能是先天性的…先打點滴 看指數會不會降


 


不然就要再驗一次血來進一步了解發生原因 雖說 每驗一次 就要花一次錢


 


這些 我都不在意只希望 丫lu 快快恢復往日的活力…不要病懨懨的...


 


先讓他住院了 有空再去探望他 丫lu 在醫院要乖乖喔!!


 


沒你在 真的很不習慣耶回到家都沒人等門 空蕩蕩的房裡 空氣中依舊瀰漫著你的味道


 


希望 你快快好起來繼續爆衝 追尾巴…雖然很吵 至少房間裡還有些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豹紋。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