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覺自己挺幸運的


 


除了之前換到的哆啦A夢的的風扇筆之外


 


昨天 又拿著東拼西湊的全家好神天團點數去換


 


結果 就給我換到 天團中的主角~媽祖


 


其中 我只貢獻了三點 我家爹爹也只貢獻了兩三點吧


 


其餘的 都是善心人士貢獻的啦~


 


那張點數 前幾天我就一直想換了 公司附近那間全家已經沒貨


 


而 好幾次經過客戶家附近的全家  雖然好停車 也都沒停下來換


 


最終 還是到我家附近的全家才去換 沒想到會換到媽祖


 


其實 現在我都沒有太積極的去換便利商店的公仔或集點數


 


通常點數都是別人貢獻 換公仔也是集滿點數 在不需要加任何錢的情況下去換的


 


沒想到 這回很幸運 換兩家便利商店的點數商品 都能換到主角


 


真的好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豹紋。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