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到外地走走了



這回剛好搭上我家老爹出差的順風車


 


來到了港都~高雄


 


29號晚上坐爹爹的車下去  31號中午自己坐車回來


 


雖然 真正的停留時間並不長 還有點不想離開呢


 


我家老爹要待到41號的關係 所以 我只好自個坐車回來了


 


主要目的是出差 所以 正事要先辦 辦正事之餘


 


當然就是逛逛街吃吃東西囉 不過 也是邊辦正事邊逛街啦


 


因為 要採買一些東西 就上家樂福和ikea 該買的買完後


 


天也黑嚕 把該拿回旅館的 拿回去 夜間活動是到新崛江晃晃 


再到六合夜市吃個東西 我的高雄二日遊 進入了尾聲


 


今天 一早被挖起來吃早餐  昨天早上 已經浪費掉一餐了


 


真捨不得離開說…想留著和爹爹併肩作戰…可惜沒辦法…



到底哪時候要請助理啊???我等這個缺等很久了耶…


 


哎…連放兩天假 感覺真好 不想收心回到工作崗位上


 


最近真的累到 黑眼圈越來越深 完全沒辦法恢復


 


我想再這樣下去 遲早會累垮…


 


新的一個月份 公司又有新的人事安排


 


看來 工作上會更辛苦 真不知道 能不能撐得過去 


有種快混不下去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豹紋。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