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 在你眼中 我只是個累贅


 


或許 在你眼中 我只會帶給你麻煩


 


或許 或許 或許 很多很多的或許…


 


相處這麼長的時間 我總是一直在等待


 


不吵不鬧 並不代表我傻傻的全盤接受…


 


心中的無奈與無力 我只能往心裡擺


 


這幾天 壓抑下來的情緒 在今晚爆發了…


 


好久沒這樣痛快的流淚…


 


我只能說 不流淚 不是我麻木不仁


 


外表堅強的我 心裡卻很脆弱


 


現在的我 想找個地方躲起來


 


我想這是唯一 保護自己不在受傷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豹紋。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