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來潮 跑去赫赫有名的台中第二市場探險 裡面 還蠻都好吃的東西 本來是要去找水晶餃


 


後來沒找到 就買個午餐回家吃囉~~ 看到一家號稱三代的店 外面超多人 店家忙的跟打戰一般


客人們怨聲載道 等到火氣都上來了


 


也才一個人在煮 加上外場幫忙的 搞得亂七八糟 這樣會來得及 我才不信… 


 


我點的乾意麵和乾甜不辣 付了錢後 先去買飲料 也是一家很有名的~老賴紅茶


 


單喝紅茶感覺頗甜 所以 我點了豆香紅茶 加了豆漿比較沒那麼甜(不過我覺得還可以再不甜一點)


 



買完 我的午餐還沒搞定 真的有夠慢…等了一會 總算拿到我的午餐 但是 我明明點乾甜不辣


 


他卻給我湯的…回到家打開一看 感覺被框了 明明是黑輪 那是甜不辣呀?!下一張(熱鍵:c)


 


我以為甜不辣是在夜市吃的 一碗裡面有蘿蔔 米血 甜不辣 ...的那種耶


 


加上 我又在照片上看到價目表 乾意麵甜不辣湯 明明是55當時他卻跟我收70


 


本來想說幾塊小錢 算了但是 後來還是決定打電話去問個清楚


 


我想一定是煮的人和點餐的溝通上出了問題他要我 下次有過去跟他們說一下 退我錢~


 


老實說它的意麵 沒有南投意麵好吃耶 還是我們南投的意麵好吃啦 而且又合我的胃口


 


要是真的想吃的話 強烈建議 不要用餐時間去 也不要假日去否則一定會等到火氣整個上升


為了吃個東西 氣壞身體就划不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豹紋。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