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台北的紅茶屋好久了


 


就是沒機會去一探究竟


 


他那超人氣 和可愛的胖胖杯 是最吸引我的


 


今天 有意無意的 在街上晃 想找點涼的來喝



主要是想找1000cc的重量杯飲料


 


明明現在就很夯 可是我住的附近就是找沒有


 


真是很莫名其妙…今天 給我發現了 和紅茶屋一樣的胖胖杯


 


一般重量杯 就是那種長得比較高的杯子 很少遇到胖胖杯下一張(熱鍵:c) 


 


總算給我找到嚕~~ 重點是它的茶還不難喝


 


有機會 我一定會再次光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豹紋。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