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因為辦了一場 小朋友(出生六個月)的喪禮


 


還送他去寄塔 所以我家老闆 大手筆的為小朋友準備了一些牙牙餅 米餅 和小饅頭的嬰兒食品



拜完後 這一堆的餅乾 當然 就落入我的手上囉~下一張(熱鍵:c)


 


很久之前吃過小朋友的米餅 已經忘記是什麼味道了…沒想到還挺美味的呢~


 


這回 拎回一大袋的嬰兒零嘴 可以盡情的喀嚕~~~來好好享受一下 嬰兒在長牙時 磨牙的樂趣吧


 


邊吃邊在想 我小時候怎麼沒這種東西可以讓我磨牙啊??不知道 小時候是用什麼磨牙的??下一張(熱鍵:c)


 


也感謝到另一個世界當小天使的小弟弟 讓我有機會嚐到小時候沒機會嚐到的好滋味  


希望你在另一個世界 可以過得快樂唷!!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豹紋。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