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計畫好好的早上起來 去看中醫 看完回來看牙齒


 


之後再把我的小綠騎去修理 結果一出門 我的車車竟然完全沒反應


我整個臉都綠掉了 是約好嗎??兩部一起壞掉    


 


我只好先騎我的小綠去修理 換了一些有沒的 修好後


 


就只好去看牙齒 想說 要是看快一點 還趕得急去看中醫


 


而去看牙時 原本牙齒 是沒救 要拔掉的 上麻藥吃完口服藥後


 


在等麻藥擴散時 我想了很多很多 總覺得拔牙不妥


今天又這麼不順 還要拔牙 淚水在眼眶打轉著


 


等醫生來 我就問他 一定要拔掉嗎?


 


如果不處理 這牙齒會怎樣?要是拔掉 一定要植牙嗎?


 


因為 是最後面的臼齒 我想很多人會覺得


反正在後面看不到應該沒差  


 


醫生看我有這麼多疑問 在為我解答完所有疑惑後 決定死馬當活馬醫


 


但是 不保證能要一般牙這麼堅固 保養的好 說不定也能撐很久


 


反正 要真的沒辦法 之後最壞打算就是要拔掉


於是 就開始治療啦~弄了將近兩個小時


 


回家路上 就到車行請師傅回家幫我看車


 


測了電池都沒反應 就幫我物電


 


後來就能發動啦~還要我開出去 讓他回充


 


我開著車 漫無目的的兜了半小時 到7-11買了個東西就回家了


 


這時候想想 女生還是要知道些東西 才不容易被框


 


車師傅就說 我還算懂 知道車沒電要是檢查電線有沒有鬆脫


 


有的女生只會開車 對車一點都不懂 常常修車廠看女生不懂


就會 漫天喊價 很多女生就這樣被框了


 


不順的一天 就此打住 雖然沒看到中醫


 


擇日再掛號吧 至少牙齒有救回來 是值得欣慰的


 


遇到事情的當下 我也告訴自己要冷靜 不要慌


在 我的小綠也恢復健康 車車也正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豹紋。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