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OGUE封面上有我和丫lu


 



 


我的眼睛變成衣服上的圖案嚕 穿在裘莉身上 名牌喔!!




 


~我和丫lu被舉牌遊街了耶




 


辛蒂 要幫我上個妝嗎??




 


我也上美鈔囉~變偉人啦!!!




 


大樓上也有我唷~




 


兩位美妹 喜歡我的美背嗎??




 


普丁總統打擾啦~開會要專心喔!!




 


和丫lu一起拍拍 感情好




 


上頭版新聞啦~




 


全家福 參展了耶 大家都在看我們



 


 


大型看板 也有我們全家福




 


性感女郎的暗房裡 全家福照片晾乾中


 



 


lu和我各開了一場攝影展


 


真過癮說~


 


不過真得蠻好玩的啦~


 


還真的像開了一場展覽似的


 


太有趣了 大家也要去試試看唷~


每個人都可以成為大明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豹紋。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