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鄭淑妃(妤辰)     作曲:李偉菘 Terence Teo


能感覺你手很暖和 能感覺你是特別的


當我的手 被你牽著 在街頭 在風中放縱


隨你到世界最盡頭 隨你上山去放煙火

當你唱著 生日快樂 我感動 你讓我受寵


我不再 怕什麼 躲什麼 我只想知道你在想什麼


請貼近我的心 貼近我的耳朵 聽你輕輕的輕輕的輕輕的說 到底我是你的什麼


我不再 怕什麼 躲什麼 我只想知道你愛不愛我


現在我安靜的 貼在你的胸口 等你說 聽你說 說愛我

我肯定你是愛我的 我肯定你是認真的


你會愛我 天長地久 全世界 為我們祝賀


我不再 怕什麼 躲什麼 我只想知道你在想什麼


請貼近我的心 貼近我的耳朵 聽你輕輕的輕輕的輕輕的說 到底我是你的什麼


說愛我 怕什麼 YA~


現在我安靜的 貼在你的胸口 等你說 聽你說 說愛我


 


 


最近 在看巴黎戀人重播時 聽到這首歌 還不錯聽唷~


 


與大家分享 也給老爹爹 有你在 我什麼都不怕


 


你也要加油呀~有事沒事 記得拉人家一把啦~~


 


不然我都趕不上你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豹紋。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