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參加醫院的共識營,看ㄌㄧ片很不錯ㄉ電影~Shall we dance,電影裡頭有一段對白觸動ㄌ我ㄉ心,所以,想把這段對白與大家分享,不管你有沒有看過這部電影,光聽到這段話,就足以讓你熱淚盈框,很適合,夫妻或是情侶一起觀看,是一部值得珍藏的一部電影,配樂也很不賴唷!!!可以去買來聽聽,我倒是蠻想要它的電影配樂的,有機會一定不會錯過!!!!對白如下~~~~~~~~~~~~~~~~~~~~                                                                                                                     


The one thing I am proudest
of in my whole life...
我這一生最感到驕傲的事

is that you are happy with me.
就是你我能夠高高興興地在一起

If I couldn't... if I couldn't tell you
that I was unhappy sometimes,
如果我以前沒有跟你說過
我有時對現狀感到失望

it was because I didn't want to risk
hurting the one person I treasure most.
那是因為我不想冒險...
怕傷害了我最珍視的你        


 



 內容簡介

◆李察吉爾、珍妮佛洛佩茲、蘇珊莎蘭登領銜主演
*日本電影「大家來跳舞」的美國改拍版
◇動感女歌手Mya重新為David Bowie冠軍名曲"Let’s Dance"添加嘻哈派對風情
◆「啞巴歌手」電影音樂名家John Altman彩繪
歐、美、拉丁、探戈經典名曲 舞動跳舞慾望

[電影入座]
根據’96年榮獲日本電影學會獎最佳影片、導演等10項大獎,
由周防正行執導、役所廣司主演的「大家來跳舞」
所改編的美國版電影「來跳舞吧!」,
劇情敘述一個擁有美滿家庭生活與工作的大律師約翰柯拉克,
總覺得自己的生活少了些什麼,每天下班經過舞蹈教室,
他總是好奇的望著舞蹈老師寶琳娜,
有一天,約翰決定藉由加入舞蹈課程來認識寶琳娜,
笨拙的身手讓約翰在學舞過程中飽受折騰;
好不容易認識了寶琳娜後,寶琳娜卻婉拒了約翰的課後約會,
約翰逐漸將對神秘女子的愛慕之情轉移到舞蹈比賽上,
最終決定報名參加芝加哥舞蹈大賽。
「來跳舞吧!」由「芝加哥」金球獎最佳音樂/喜劇類男主角得主李察吉爾、「女傭變鳳凰」影歌雙棲紅星珍妮佛洛佩茲、「越過死亡線」奧斯卡影后蘇珊莎蘭登與「航站情緣」男配角史丹利杜奇領銜主演,
導演是拍過「美國情緣」的彼得雀爾森,
編劇則是寫過「托斯卡尼艷陽下」的奧黛莉威爾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豹紋。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