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一趟愉快的旅程


 


沒想到 最後 卻被一個白目的人完全破壞了


 


壓抑惡劣的心情 忙碌的工作著…


 


面對 到處都是人的窘境 我選擇了挨餓


 


也沒也人 有好的想法 我也只能餓到工作結束後


 


很晚才解決填飽肚子的問題…


 


如果 當下你有更好的想法或去買東西給我吃


 


我的情緒不會這麼糟糕…一整個下午我的心裡五味雜陳…


 


不知道 為什麼一趟美好的旅程 竟會在這樣糟糕的情緒下 畫下休止符


 


好不容易才恢復的好心情 也在此時毀壞殆盡…心情一整個悶…又回到原點


 


也就是說 這趟旅程完全是多餘 而沒幫助的


 


但 終究還是只有我自己身陷在這樣糟糕的情緒裡…


 


亂講話 一再將好心情踐踏的人 卻想當作一切都沒發生過…


 


我實在想不透 為什麼可以這麼輕易亂講話


 


光想到這 我的壞情緒就一擁而上…真的是太差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豹紋。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