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比較像樣些了 不用在忙碌的工作中度過


 


我比較喜歡現在的生活 感覺悠閒了許多 這樣才有像在過生日嘛


 


有人揪吃飯 有人一起度過 這種感覺真幸福這種感覺真幸福


 


生日前一天 貓哥特地來找我去吃飯 吃完後在擁擠的逢甲走了一下


 


就送他去搭車了 接著爹爹來 揪我家老闆去啤酒屋吃吃喝喝


 


至於啤酒屋的照片 因為忘了帶相機 所以在爹爹相機裡要等他傳給我…


 


可能是一個晚上吃太多 腸胃開始跟我抗議了 本來要買酒回家繼續喝的


 


結果回家 一直覺得想反胃 喝完一罐我就不行了


 


今天生日 就睡到我家老闆要我去幫你處理一些事情 我才起床


 


帶著我家爹爹 陪我去辦完事情 先去吃素食的當歸麵 後來去一中街


 


又去漢堡王吃了一個迷你堡套餐...不過腸子還是持續覺得不適


 


胃口不是很好 加上頭有點疼 也沒什麼逛街的心情


 


吃完漢堡王 在一中街晃了一下 去買腸胃藥就回家嚕 先吞了一包先睡覺了一下


 


睡醒後 腸子脹的情況有稍微好轉 我家爹爹也要回家了 便帶他去搭車囉


 


我的生日假期 就這麼告一段落啦~明天要繼續努力工作囉~


 


希望明天起床時我的腸子脹的問題可以好轉才好


 


生日身體不舒服 真是討厭…不過有爹爹陪著我過生日 真的好好喔!!


 


要是可以陪我過完生日才離開那該有多好…也謝謝我的好同學~ 小法送我的禮物


 


今年冬天 皮膚就不會乾巴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豹紋。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