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你的飼料快沒有了


 


我知道 你的貓砂快用完了


 


我知道 你一個人在家很孤單


 


最近真的很忙 很累


 


沒能夠好好的陪伴你 對你很抱歉


 


希望 你乖乖在家 不要再給我添亂


 


等工作和車子的事情忙完了


 


我一定會幫你買你需要的東西


 


帶你上才藝班(洗香香) 好不好呀??


 


如果 你講不聽 給我在家搗亂 那就是有人皮在癢


 


知不知道啊??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豹紋。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