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很悶


 


除了天氣濕濕冷冷的


 


另外就是 打從今年的第一天開始


 


一直很不順 開車自己去ㄎㄟˇ到  後來又被公車A


 


這幾天又修車大破財 接著就是我的手機被我摔壞了


 


整個悶到爆心情差到極點 就連上班都提不起勁來


 


不知道 為什麼會這樣 真的悶到一個不會說


 


雖然 爹爹在我身邊陪了我幾天 可是 我的心情還是不見好轉


 


加上 剛放完假要從回工作崗位 又要和他分開


 


外頭天氣冷颼颼 而我的心情也持續低氣壓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豹紋。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