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一個人這在外面的我


 


很多時候 都是依賴7-11


 


平常 會吃關東煮 還有沙拉 手捲之類的


 


今年冬天 他出了新的產品.~鍋物


 


讓我冬天除了關東煮之外 多一種選擇


 


火鍋理的內容有 米血 玉米 豆腐 粉絲 肉片 高麗菜 和泡菜


 


雖然份量並不多 但是味道還不錯啦~~


 


我倒覺得可以買來當鍋底 再加些料和水 如果不加水的話


 


我個人是覺得有點鹹 可能是我吃得比較清淡吧


 


天冷冷的 一個人要吃火鍋 是可以參考看看 再加點東西進去 一


 


個人吃 應該很足夠了和小七當鄰居 還真不錯呢~


 


一年四季都很便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豹紋。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