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年的這個時候 我都會在台北等待跨年那一刻的到來


 


今年 我唯一感到慶幸的是沒有在值班中跨年


 


忙碌的生活中 已經不敢奢望可以過什麼節


 


能在休假時 充分的好好的休息我就很滿足了 但總是天不從人願


 


很快的 一年又要過去了 新的一年裡希望一切都能平安順心


 


有機會的話 想到處去走走看看 在這2009的最後一天


 


今年 我家丫lu不用一個人在家跨年了


 


有我坐在電腦前 抱著你一起跨年唷


 


Happy new year lu呀~


 


p.s 好不容易 找到這張圖 那枚跳跳虎金幣 真可愛 讓我很心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豹紋。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