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爹爹這禮拜二(8/31)下高雄出差


 


回程時(9/1) 在台中過了一夜


 


他隔天還要去專櫃換海報


 


而我 也有工作要忙(不過 我還是偷懶 請了半天假)


 


所以 他要我找一間離我住處比較近


 


又符合公司報帳的價格


 


太臨時的情況之下就這麼住進了一家


 


讓我們不會再進去第二次的汽車旅館


 


也很久沒去汽車旅館玩玩嚕


 


換個環境 睡睡舒服的床輕鬆一下也不錯啦~


 


只要能和我家爹爹窩在一塊到哪都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豹紋。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