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末 我家爹爹下來


 


就在我沒帶手機之下上演了一段 失聯的冒險旅程


 


我跟我家老爹都沒帶中電信的手機還好我家老爹還有帶亞太的


 


不然這下真的是完全跟外界失聯囉~我也先打電話給老闆


 


告訴他 我忘了帶手機要找我 就打老爹的電話


 


事先報備 總比找不到人世界大亂來的好…


 



 


 


送我家丫lu 上才藝班(美容)後 我們在討論要去哪吃飯


 


最後決定到東海去也好久沒去東海了呢…


 


原本 想要打電話找好姊妹出來的


 


結果 後知後覺的我發現沒帶到手機


 


所以 就只好下次再約了…


 


午餐 我們去香港故事館吃  不然 每次去都是去吃三野壽司


 


感覺 了無新意 這次去也買了些橙汁烤鴨味道還不錯


 


還去豆子吃芋圓仙草凍而且 我也跟我家丫lu一樣


 


被我家爹爹拎去上才藝班了因為 他說我的頭毛太長了


 


我可是留很久 才有今的的長度呢


 


想說都到東海啦 就順便剪一剪不然髮量超多 洗完頭都吹到有點抓狂


 


所以 爹爹這回下來把兩隻貓貓 都送去上才藝班啦~~~


 



 


在東海晃完 爹爹突然提議說要去梧棲漁港讓我又想到麵包妹妹


 


只是 我沒帶手機又不知道他家在哪 不能直接去他家樓下大喊…


 


我們浩浩蕩蕩的 就這麼從東海殺到梧棲去…


 


我還第一次遇到進漁港要收費的呢 他是以清潔費的名義收的


 


所以 後來我就在想既然有收清潔費 那是不是垃圾可以隨地丟哩


 


大熱天 到漁港真的很熱到很不舒服而且 那邊賣的熟食都是烤魷魚 炸物…


 


看了 實在沒什麼食慾我倒是覺得 傍晚去漁港 微微涼風吹來


 


逛起來又舒適 買買魚回家剛好吃晚餐 這樣還比較ok


 



 


這回 在沒有帶任何攝影器材的情況下


 


來了一段沒留下任何影像的旅程


 


不過 我跟我家爹爹相約同樣的旅程 要再來一次


 


沒意外的話 就是在秋天剛好是吃蟹的好季節


 


而這次 因為沒帶手機無法聯絡到姊妹們


 


其實事後想想也好啦!! 因為 我晚上還需要工作


 


時間上也不充裕 等下次時間上沒有限制


 


目前手邊的這個案件結束後時間比較多 再來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豹紋。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