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地圖是我期盼好久的


 


等了兩年我終於拿到手囉~


 


雖然 只是小小一張


 


但是 很清楚 可以讓我看到每一個國家


 


這樣 我就很滿足了


 


每天 都能望著地圖 在上頭兜個一圈


 


就像旅行了一趟般 整個心也跟著飛翔了起來


 


我想 有那麼一天 我們會踏上地圖上的那塊土地


用我們的身體親自去感受 嚮往多時美麗的國度


 


謝謝爹爹給我的地圖 今天是你生日 辛苦的你還要在外面奔波


我還是要跟你說聲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豹紋。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