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分隔兩地之後


 


習慣 每個夜晚 都和你在msn上 在電話裡 天南地北說個不停



昨晚 對我來說 整個夜晚變得好空洞


 


你出差去了 出差的地方 離我不算遙遠 至少比平常距離近


 


雖然 我們距離拉近了 但是 依舊沒辦法見到面 


晚上 講電話 也只能短短說了幾句話


 


更別說msn整個晚上 我心浮氣躁的



什麼都不想做 早早就上床去睡覺了


 


今天還要過一晚這樣的生活


 


這樣的的生活 真叫人坐立難安


 


我想 你在外頭跑也很累吧天氣又熱 又睡不好


 


雖然 這樣的夜晚真得很不好受


 


我還是會乖乖等你回家



很快的 我們又要見面囉 好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豹紋。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