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我只是一個講話的對象


 



或許 我們只是玩伴



 


或許我們只是一起吃吃喝喝的酒肉朋友


 


我能對你奢求什麼呢


 


過去的 你來不及參與


 


現在 你也不想參與


 


未來呢算了


 


畢竟 還是屬於兩個世界的人


 


我還在極力爭取什麼??


 


只會讓自己更受傷而已


 


我似乎該 學著隱藏自己的情感


 


不再 一股腦兒的 全部掏出來


 


我想不是每個人都會領情的


 


不敢去面對 就一起裝傻吧


 


當我的熱情不再 心情回歸平靜


 


我還剩下什麼


 


明天 對我們家的人來說


 


是如此的 光輝閃耀的一天


 


今晚小酌 為自己喝采


 


所有淚水 在今夜打住


 


明天 則以喜悅的心情


 


來迎接對我而言 重要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豹紋。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