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在想著一個問題


 


誰會陪我最長 最久??


 


是你 是他 還是


 


不得而知


 


年紀越大 所遇到的人 似乎沒有讓我有真誠的感覺


 


心裡會有許許多多的不確定感


 


無論在哪個求學的階段


 


都會有 交情比較好的姊妹


 


不善於交際的我 雖然外表看起來落落大方


 


內心深處卻有著無數畏縮的因子存著


 


是我 從小到大 一直揮之不去的


 


很懷念 過去的種種


 


雖然 朋友不多 可以說屈指可數吧


 


不過 每個可都是萬中選一


 


就算是已經結婚 阿禎 桃子 阿香and 麗娟


 


這是我五專時的好姐妹 有同學 有不同系的室友 和學姊


 


有了妳們 生活上 一點也不寂寞


 


在大學時 最要好的就是玉珍寶貝了~


 


雖然 沒住一起 能從不同地方轉來當同學 算是緣分啊


 


畢業後 有去台中 也不會忘記約她出來 哈拉一下


 


從剛開始的轉學生生活 跳脫出來 與麵包 雅靜 和雅鈴們相遇了


 


麵包是個很可愛的學妹與我同一天生日 所以 過生日時 總不會忘記她


 


雅鈴跟麵包是同學 屬於外冷內熱的一位姑娘 不過 說的話都是一針見血的


 


而雅靜 和我一樣 是個轉學生 算是我大學時的同居人 和我生活算是非常緊密的姐妹了


 


雖然 現在大家已經各奔東西了 但是 常常還是不時會想起她們 畢竟一起生活了這麼長的時間


 


我想信 我們會在一起很久 不管彼此是在世界的哪個角落


 


一路上真的謝謝有妳們這些好姐妹陪伴著我


 


我們要一直這樣好下去喔~妳們說好不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豹紋。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